Exchange with attitude

平台和视野决定你的未来
微博主页  人人网主页


过往实习生

第一期

杨同学 纽约大学 更多
梁同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 更多
唐同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 更多
李同学 中央财经大学 更多

第二期

刘同学 中央财经大学 更多
王同学
中央财经大学
龙同学 中央财经大学 更多
张同学 中央财经大学 更多
顾同学 中国政法大学
任同学 中国政法大学
沈同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更多

截止2014年2月15日,夏威夷州政府已经成功迎接五批共20明来自法、英、美、中的优秀的华人学子。

 

     「实习介绍」           

      第一批实习生于2012年7月前往夏威夷参加实习,非常幸运的是,2012年是美国的大选年,这7位实习生分别被分配到不同的国会议员候选人办公室,作为国会议员的助理,协助议员进行竞选工作。

      为第一批实习生提供工作岗位的议员有:

            

Charles Djou    夏威夷州共和党议员,国会众议院竞选者;                         

Edward Case     国会参议员竞选者;                  

Linda Lingle    前任夏威夷州长 国会参议员竞选者。

      实习生们为议员走访社区拉选票,安排社区演讲,通过在议员办公室团队中的辛勤努力得到了议员们的认可与赞赏;除了日常工作,实习生们也开展了围绕州政府实习的挑战赛,其中三名实习生更是得到了奥巴马2013年1月21日的就职典礼门票,以及胡佛研究所一个月的实习机会。

      与之相比,虽然第二批实习生没有赶上竞选年,但他们的实习生活也是非常的充实。2013年1月,第二批实习生抵达夏威夷。每年的一月至五月初是美国各州的立法季节,实习生们分别被安排在夏威夷州议会大厦不同参议员、众议员的办公室内,协助议员开展工作。

      为第二批实习生提供工作岗位的议员有:

                   

Karen Awana,夏威夷州众议员,多数党领袖 ,立法程序管理委员会;

Les Ihara,夏威夷州参议员,多数党领袖,能源与环境、司法委员会;

Gene Ward,夏威夷州众议员,财政、农业、旅游委员会;

Beth Fukumoto,夏威夷州众议员,财政、人力资源、交通委员会。

      一月和二月是议员提出议案和议案初审的阶段,根据议员所在工作岗位及职责不同,实习生们的工作也十分的灵活:为负责财政部门的议员做整理政府开支表的相关工作;学习电子商务的实习生为州政府的网站做了简单的编程;议员如果有社区演讲,实习生需要协助议员制作、分发邀请函,并在现场进行了拍照、录影等工作。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更是接触到了政府较为核心的工作——Bill Digest,即在相关议案的听证会前对与议案有关的资料、证词等进行总结。

      除了日常实习以及旁听夏威夷大学的课程和讲座,两批实习生还接触到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州长对实习生的亲自接见,参加夏威夷军事基地共和党主席婚礼,当地的高端慈善晚宴,弗里德曼110周年纪念,太平洋论坛、东西方中心的高端会议,美国驻华大使的讲座等等。

    「实习收获」           

1. 夏威夷州政府的官方实习证明 

受到夏威夷州州长、火奴鲁鲁(檀香山市)市长等人士接见,实习结束后获得由夏威夷州政府颁发的官方实习证明;

2. 参加实习挑战赛,赢取新实习机会或课程学习机会(免项目费)

可以赢取的实习机会包括:美国联邦议员办公室(华盛顿)、卡托研究所实习机会以及乔治梅森大学一个月的课程学习。另外,赢取的项目都是项目费全免的。参加夏威夷州政府实习项目即参加此挑战赛,具体情况见下文「挑战赛介绍」。

3. 夏威夷大学三个月的交换生名额
「夏威夷州立大学」又名“夏威夷大学”,有13所分校。夏威夷大学有着全球顶尖的旅游学院。和排名第一的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不同,夏威夷大学的旅游专业,就旅游目的地的研究和管理来讲,是全美最好的。中国国家旅游局、几大国有旅行社的管理层,有很多都是毕业于这个学校的。

4. 参加美国东西方中心EWC和美国太平洋论坛的有关会议

「美国东西方中心EWC」

美国东西方中心(www.eastwestcenter.org)致力于通过美国、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学习、交流和对话来促进人们与民族之间的理解,是隶属于美国联邦政府的“智库”。你将见到Charles Morrison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毕业生,东西方中心现任主席,前任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论坛执行主席。

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将受到EWC与太平洋论坛主席的亲自接见,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亚太地区形势问题;

「美国太平洋论坛」

太平洋论坛(www.pacificforum.org)致力于提供与亚太地区的政治、安全、以及战略性发展相关的时事的、创新的分析。你将有机会见到Ralph A. Cossa,美国太平洋论坛总裁,Comparative Connections期刊高级编辑,国际战略研究所和东盟地区论坛成员。

同时你将有机会参加东西方中心和太平洋论坛举办的青年领导力项目,与来自美、韩、台、港、新加坡等亚太地区的优秀青年共同探讨亚太地区紧张形势的解决方案。

6. 其他活动

如果你有思想深度,表现的足够积极主动,善于交流,你还有可能参与由州长、议员举办的高端慈善晚宴;拜访美国空军上将山顶豪宅,听上将讲述他对政治经济的理解,以及他对人生的感悟。

P.S.

  1. 对参加半个月州政府实习的实习生,只能保证获得官方实习证明、夏威夷大学导师授课的机会,其他几项由于日程安排问题将有可能无法参加
  2. 特别申明:2012暑期挑战赛(7.7-8.6)通过网易宣传,附上网易的宣传链接:http://edu.163.com/special/hawaii_shixi/

注明:通过网易的宣传以及报名已经截止,现本日志中所附报名方式为唯一报名方式,网易中的联系方式已经过期,相关宣传资料仅作参考。

    「挑战赛介绍」           

本次夏威夷州政府实习将以挑战赛的形式展开,挑战赛的具体内容:

1. 时间:选手赴美实习——实习结束回国

2. 挑战赛评分项目:

评分项目

所占比例

实习生所在办公室议员打分

50%

州政府实习相关状态,日志,照片直播

20%

网络投票

30%

3. 评选及奖项设置

选手回国后一周内,评委将对选手打分,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

名次

奖项

冠军

冠军将获得美国联邦议员办公室(华盛顿)一个月实习

亚军

卡托研究所(华盛顿)一个月实习机会

季军

乔治梅森大学(弗吉尼亚州费尔费克斯市,据华盛顿15公里)一个月课程学习机会

 

    「挑战赛介绍」           

采用滚动招募制度(Recruiting on a rolling base),先报名,先审核。

 (由于我们采取滚动面试的方式,因此越早提交材料的同学将越有机会得到优先面试及录取)

1. 名额:每月每批5人

 

2. 报名日期:全年接受!

 

3. 报名流程:

                            

    「相关地址」           

人人公共主页

 

报名表下载

 

报名表投递邮箱:internhawaii@gmail.com .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报名表下载填写扫盲贴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挑战赛常见问题简答

有美景!有工作!有美食!有人气! 史上最牛最高性价比的实习——夏威夷州政府实习挑战赛!

 

 如果你是精英,如果你很优秀,欢迎加入我们,我们只招收全球最优秀的华人学子,这不是歧视,这是事实!


 

 

---我是灰常善良的分界线---

 

留美留英的学生找实习都要去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你还在等什么,等offer被抢吗!!!!

 

 

来自公共主页: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http://page.renren.com/601544695

更多人生,美国资讯,留学,州政府实习,找工作方面的信息请关注:


人人网公共主页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


 新浪微博:@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

 

 

 或请搜微信公众号:internhawaii 或者 夏威夷实习俱乐部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

回复李石东:勇于跨出第一步,前来报名,你就是最优秀的!

2014-03-18 01:08
张晟铭Rudolphus

回复李石东:看起来相当赞,但竞争会很激烈哦

2014-03-09 22:49
李石东

@张晟铭Rudolphus 因为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2014-03-09 22:48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

回复国歌:可以选择您想要的月份,前往夏威夷实习!

2014-01-20 12:04
夏威夷州政府实习俱乐部

@蔡琦(285552810 )请仔细阅读招募日志!

2014-01-17 13:13

更多实习生动态,尽情查看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人人官方主页:【点击进入






2013 寰美易德(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56137067 13366845309 电邮:internhawaii@gmail.com 技术支持:网站建设